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winter







伪ABO



小队生贺四部曲2


短 狗血预警 


不要上升正主 私设如山


黄豆✖️虎兔✖️jron






成功的转型爱豆o金钟炫

老套总裁a黄旼炫

天才怂包作曲家a姜东昊

曾经的校霸现在的作家o崔珉起

海归医生a郭英敏




前篇指路summer




旧文补档!!!!!









写给 黄旼炫:


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是什么时候。也许我已经写完很久你才看见吧。你真的很久没回来过了。



这是我们相识的第十四年。



最近几年我常常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好像看到终点了。有的时候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可以看见近三十岁的自己从十八岁变老的过程那样,今天眼角笑起来好像多了一分细纹,明天板着脸又好像没出现过。从镜子里我看见自己的脸,却看不到我的以后。前路遥远又迷茫,我也看不到你。



现在想来让我带一带你那位omega的意思可能是你本人下的,当然只是我的猜测罢了。那孩子真年轻,天不怕地不怕的,真让我嫉妒,也真让我羡慕。能有人保驾护航着前行真好。我好像已经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星星,是前辈,是成功的爱豆是完美的艺人。可在你这里,我从来不是大明星,我只是我自己,我只是金钟炫而已。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好多年前,可能是我们20代初的时候我开一巡的那次。我的第一次巡演你来了呢,坐在我最容易看到的位置上为我大声呐喊着,像台下所有人一样那么爱我。那个少年把对我的喜欢都表露无遗,为我加班之后偷偷飞国外在后台给我送花这样俗套的事我都觉得很值得怀念。



我真的很累了。你不知道我的太多事了。你好像已经开始不把我作为你的恋人了。你好像只是习惯性的把我作为你的附属,可是环境是由于人赋予的情感而具有其他意义。就像雨天本身并没有悲伤的含义那样,都是人主观强加于此才有的特别意义。所以我本身的存在也不应该被打上附属的标签。



你还记得吗,我说我想去冰岛和你看极昼的。可是年轻时候的我多无知啊,殊不知冰岛只有准极昼,在属于我们的夏日更是看不见。就像我们这十四年。终究差一步,永远也不是完满。



你常说你很爱我的。可是从十八岁到现在,整整十四年,你总是把我作为最合适,很少把我作为必选项。二十四岁的时候和作为艺人的我撇清关系,为的是保住你的利益,二十八岁的时候你对床上的新欢说,我们只是朋友罢了。



你放弃我好多次啊,黄旼炫。



 O verdadeiro Amor não é desistir, desistir não Pode ser chamado de amor.



夏天过去了。黄先生。

就此别过吧。还是祝你以后事事顺利。




—————————



黄旼炫读完信,把信纸折起放回信封里,又折起来塞进衣兜,拿上车钥匙准备去找金钟炫。他看的出信里字里行间都是金钟炫对他的爱意,他坚信自己去挽回金钟炫一定会答应他。他迈着自信的步伐向外走的同时给金钟炫打电话,接听起来的是一个哭哭啼啼的omega。



是崔珉起的声音。

他说,金钟炫不在了。



他在说什么胡话啊?我的钟炫刚刚开完了四巡,前几天公司规划还有他的专辑呢。他怎么会不在了?明明合约还有半年多,怎么会走。



可崔珉起在电话那头边哭边骂他,哭着哭着电话那头一团乱,他连崔珉起的声音都听不见了。手机里经纪人的电话打进来,说是公司公关部已经准备好了,是否要现在把金钟炫去世的事实宣之于众。



黄旼炫想起那通电话来。


等黄旼炫到医院的时候,那人已经躺在太平间里。由着黄旼炫身份特殊,特许了他去看一眼。



真漂亮啊。十四年来他还是这样好看。眼睛闭着,嘴唇泛白,了无生气的躺在白布下。



他真的走了。



黄旼炫想起来他曾用天真的语气对他讲,说熬过这段日子我们去一次冰岛吧。



赶在接近极昼的时候去,那样日光就变得漫无尽头,我就可以一直一直挟着光亮说爱你。



我的宇宙开始由极昼变为永恒的极夜。


圆顶的教堂,城堡的锥形塔尖,不规则几何形玻璃折射出清亮的光。夜晚好漫长。藏青和墨色的颜料被细细混匀涂在巨大画布上,距我不知几亿光年的小行星们在闪闪发亮。



 O verdadeiro Amor não é desistir, desistir não Pode ser chamado de amor.



真爱是不能被放弃的,可以放弃的就不叫真爱。



你不是我的真爱。不然你怎么放弃我了,金钟炫。怎么放弃我,没对我说过你病了这样久,没对我告别,悄无声息的离开我了。


我的茉莉花谢了。凋败在漫长的冬夜。



冬夜是那么长,十四个小时被拉到好像望不见第二天的曙光。



我的宇宙进入北极圈永恒的极夜了。






试着补一次看看会不会出事!! 微博有这个链接的!!

评论
热度(32)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