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今天被记名字了吗





旼你



风纪委员✖️学生会长




我来了


憋出来了


写到最后有点沙雕文嫌疑



逻辑还是不很通 但是我要发 






关于暗恋


校园设定





你有一个喜欢的人。是在你楼上的楼上的黄学长。从刚刚考进来就听说他的大名了,他是附近几所高中里出了名的好看,据不完全统计,上次三校联合的选举里黄旼炫以压倒性优势拿到第一名。



开学典礼那天,他作为学生代表兼学生会主席上台发言,你在台下眼睛从没离开过他,心里想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但是你实在太不起眼了,喜欢他的女孩子你觉得能从学校排到黄浦江,然后你就站在江边上的那种。



刚开学没多久操场上总是很热闹,黄旼炫偶尔出去打球的时候看台总是人满为患,幸亏了也在球队的至亲姜东昊,黄旼炫来打球的时候你能够坐在看台中间的固定位置上次次不落的看完比赛。当然你是没有勇气去给他送水的,你手里握着的水瓶一直是要给姜东昊的——作为次次帮你占座的谢礼。所以你每次都很晚才走,因为黄旼炫和姜东昊的粉丝太多你实在很难走到前面给小姜同学递水,但是看见一地的饮料你还是觉得他俩干脆合资去开个小卖部得了,连货都不用进,怎么想怎么赚。为了这事kdh至少吐槽了你721遍说你真够俗的,你翻个白眼回赠他,还要骂他说小姑娘们瞎了眼了给他送水,气的小姜只想骂脏话。但是平心而论小姜同学值得送水的,至少球技还过的去,但是黄旼炫打球真的超烂。小姜本着谁都不得罪的心态喝自己的水,天知道你被喜欢他的女孩子们瞪了多少眼。



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本来是姜东昊要敲诈你请他吃饭的日子,结果你在操场等他一起的时候他勾着黄旼炫的肩膀过来说今天他请客啦咱们去吃空他的钱包。黄旼炫还是那副学生会长的正经样子,瞪了他一眼说你给我悠着点吃也就没再说什么。坐在炒年糕店里你也懒得想那么多,虽然风云学长坐在对面但还是吃饭比较重要。于是你跟小姜埋头苦吃,恨不得把黄旼炫这个月的零花钱都给吃完,黄旼炫坐在桌子另一头嘴角直抽抽,心里想一定得报复回来不可。



黄旼炫没想到报复的机会来的这么快。学生会招新,他这个学生会长自然是主管,活动课坐在办公室里翻交上来的申请表的时候就翻到了这个第一次见面就狠宰了他一顿的小姑娘。黄旼炫看看申请职位工工整整写了风纪委员四个字,心里一阵吐槽,这个食量都不如去食堂竞选一把了还非得挑这个天天满学校转的活。反正风纪委员不好做,想了想还是决定录用了(毕竟学生会不管饭,不亏)




姜东昊先知道黄旼炫录了你当风纪委员这事之后乐了半天,说你真慧眼识珠挑她来做这个,全校情侣恨死你不可。黄旼炫不明白,不就是能吃点吗还有啥的啊?kdh同学本着打预防针的态度给黄旼炫普及了一下你从小到大乐于看热闹的旺盛精力之后黄旼炫觉得自己这阵子可能有的忙了。每天可能都要看风纪委员的汇总名单还得天天跑教务处的未来已经向他招手了。




果然不出所料,黄大会长亲任的风纪委员上任一个月以来学校情侣苦不堪言,从仪容仪表到抓情侣约会面面俱到,晚自习巡楼都能抓住悄悄出来见面的


情侣:烦啊自己母胎solo就看不得别人恋爱吗!


会长本人也苦不堪言,每天还得看签名单还得看检查还得总跑教务处,连偷偷窝在办公室午觉的时间都没有了。他那个风纪委员倒是每天风驰电掣到处跑,点完了烂摊子都扔给他,他都快气死了。黄旼炫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可不行,为了拯救自己,他把自己亲爱的副会长钟炫给派过去,说让他管着点,给自己少找点活就行。金钟炫义气,第二天就开始天天跟着她巡楼。黄旼炫这边消停了一个礼拜,这几天精神特别好,上最无聊的政治课都不犯困,黄旼炫回头拍拍金钟炫说回头请他喝水,钟炫尼迷迷糊糊摆摆手说得了吧这周她干脆翘班了都是我在干活呢,我为了一礼拜早饭付出太多了让我睡会。黄旼炫正想着要不要干脆给她换个职位的事,下个礼拜就看见汇总表上自己的名字。





??学生会长被风纪委员记名字,汇总表还交给本人,这是什么操作啊?!黄旼炫感觉自己大脑转不过弯,但也懒得过问,干脆把自己名字划掉再交不就好了。谁知道第二天起身后多了俩跟班:一个是他亲爱的副会长,另一个是他亲自留任的不安生的风纪委员。




黄旼炫被跟了半天不到就感觉不对劲,问了kdh才知道他自己的属下觉得自己不够信任决心反抗。


于是一个月以来黄旼炫被抓了16次。理由当然也各种各样:比如校服扣子没有扣好啦,校牌没有戴啦,晚自习说话啦之类的,就连晚上路过小树林被女孩子拦住表白递情书都被抓住跟情侣一起记在本子上,理由写了恋爱未遂。被策反的金钟炫还悄悄往上多写几条报自己之前被压榨的仇。

黄旼炫每天看记录本都觉得这简直就像自己的生活记录本,跟拥有了俩秘书一样。倒是kdh拿到反馈本在学生会笑到黄旼炫想要一拳把他从三楼锤到一楼。再一看虎虎这一身腱子肉还是忍住了。


“看看这记录,啊,在这么写我们年年优秀学生干部的主席大人就要落马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旼炫心里想自己什么时候得给这个风纪委员换掉才好。



干了一个月的主席跟班也是有够累的,毕竟抓学生会长真的很难,天天和钟炫绞尽脑汁给人家编点罪过可够费脑子的。冬天这种适合在教室里待着的时候还是能偷懒就偷懒的好。你求了钟炫让他帮忙顶班,不到教务处老师说要突击学校后门和小树林的时候你在教室一动不动,大有冬眠的势头。



黄旼炫反倒觉得不自在。上个月你反抗黑暗势力天天巡楼来抓他,像主席跟班一样跟在他后面写记录,死活要把学生会主席给记录成三差学生。你这么一消失他倒有点不习惯。可能这就是爱情吧,黄旼炫忽然很想再破费一次请她吃顿饭,或者自己的大名再登上记录册十六次也行。



连续一周早晚巡楼都是钟炫之后黄旼炫终于忍不住问他怎么最近不见他的小上司了。


金钟炫说冬天这小姑娘嫌冷,承包了我一个月的早餐让我巡楼,说不到查小树林的时候绝不出现。说完就打算把手伸进黄旼炫脖子里暖和一把,走廊可真是太冷了。


手还没伸进去就听见他亲爱的学生会主席大人问他什么时候去小树林抓人。


金钟炫忙着把手塞进他衣领里却被拍掉 嘟嘟囔囔说“大概明天去吧,之前老师安排过了,没记错的话就是明天”



第二天晚上你哆哆嗦嗦的跟着金钟炫去小树林,出乎意料的这大冷天的还能抓到两对情侣,你心里感叹爱情的力量真伟大之后偷偷摸摸把人给放走想着早点收工早点回家,结果小树林里慢悠悠的晃出一人,拿手电筒一看居然是黄旼炫。


“这不是我们主席大人吗,这么冷的天过来跟谁谈恋爱啊?”


“我的确是来谈恋爱的。我都一星期没见过我喜欢的女孩子了。”


(钟炫:好直白那我就先走了大家再见)


你默默把笔握在手里准备把名字套出来记在本子上威胁一下他。


黄旼炫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纠结了好几次还是没开口,黑暗里看不出他耳朵都红透了。你等的拿笔的手指头都冷得快没知觉,满心都想赶紧回到温暖的教室,没心思跟他耗干脆手一收说不查了学生会长特权肯定保密,风风火火的就往回跑,留黄旼炫站在原地整个人都傻了。带着一身寒气儿溜回教室,你才反应过来自己暗恋对象有女朋友了这事,真是有够迟钝。黄旼炫回了教室被洁儿和虎虎好一顿嘲笑,心烦的要命。


周末你跟kdh吐了好大一堆苦水,喝的可乐堆起来比本人还高,问了他半天黄旼炫女友是谁也没问出来,还被指使说下周室内篮球赛必须来看。他妈的,看前暗恋对象打球和他女朋友送水实况直播吗?你内心脏话问候了kdh全家,本着义气还是去了。

(小姜:我真的很难 为了朋友的爱情我还得挨骂 我和钟炫就是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 )

(钟炫:这我不就来了吗)


黄旼炫又是去凑数的,球队觉得他不来观众不够多,硬是把人拖来撑场子,黄旼炫往观众席里一扫就看见坐前排跟金钟炫叽叽咕咕身边放了瓶水的你,心想今天不成功便成仁。你这边忙着套钟炫的话连球都不看,金钟炫大脑全启动帮着编瞎话,差点没给说漏嘴那个女主角就是你的事。


终于是把这个友谊赛打完,双方平手,气氛好的不能再好,你和钟炫在那足足多坐了半小时人才走完,黄旼炫一改往日学生会长的正经样,整个人软软乎乎蹭过去问怎么最近不来交汇总,看得喝水的小姜同学差点没把水全吐洁儿身上。


你再一想他有女朋友的事就赌气说要辞职,黄旼炫居然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答应了。你心里难过的直冒酸泡泡,黄旼炫却笑盈盈的说风纪委员以身作则不能恋爱不当也好。

你瞬间忘了自己母胎solo的事实呛他一句说学生会长恋爱就以身作则了吗?黄旼炫耳朵尖又红透了,小小声说我喜欢你,风纪委员能不能别记我女朋友名字呀。

黄旼炫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你看,你心里都快乐上天了,也不管还有两个灯泡还在,说了句肯定不记就抱着学生会长不撒手,嘴角能咧到耳朵根。


新任学生会长钟炫在新一周的汇总上毫不意外的看见了自己前任上司和前任风纪委员的名字。


去他妈的学生会长吧。果然还是恋爱有意思呢w









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完了我快要瞎了明天一大早的课我鸽了超久写了好多次才写出来这么个玩意(烂尾嫌疑)对不起 我应该攒着八周年发的算了现在就发吧提前一下就这样吧

想要评论点梗!求你们了!

以上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