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关于遇见




旼你






关于分手的心理活动的一个前情



随便摸鱼


30分钟短打随便写逻辑问题肯定有







那是八月的一个夏夜。



至于为什么是晚上呢,因为迷路了。






第一次独自来韩国,语言还学的似懂非懂的,决心来一次不能见爱豆也得去爱豆公司看看的基本原则,你踏上了寻找p社的不归路。其实理论上来讲并不会拖到这么晚的,可谁让你上午飞机落地之后花了一大下午的时间回复元气呢?(时差才一小时啊喂?)真是瞌睡虫的烦恼谁也不能懂。







绕了好大一圈子路,终于是远远的看见了p社的楼。

你远远的看着想,他会不会就在里面跳舞,或者是在做什么别的。好像你一瞬间就离他的生活无限的近,像是一伸手就能触碰到他的日常一样。八月的晚风已经有些凉丝丝的,吹起来很舒服。你喝一口可乐,举着相机向前走,想要把一步步走向那里的过程全部记录下来永远收藏。







然后你的相机里,出现了一只狐狸。







黄旼炫好像很开心,一双狐狸眼笑的弯弯的,脚步很轻快的走出来。你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像是被女巫施了魔法一样,脚步无法挪开,眼睛也是。







那是你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见他。比起看小小屏幕里的人,现实生活里他好像没那么光芒万丈,没那么端庄稳重的样子,完全是普通的二十几岁的人应该有的状态,充斥着满满烟火气,走进你的夏夜里。








他一抬头似乎发现了你。你慌慌张张放下相机朝他挥手。见他没有匆匆离开就大着胆子跑向他。你听见风吹过耳边的声音,自己像是青春偶像剧的女主角一样奔跑,是的,真的在向你的爱豆,你宇宙里的星星奔跑,在无限靠近他。他就那样停下脚步,站在原地等待,等你向他而来。







在他面前你学的马马虎虎的语言更显得不足,连说话都变得有点结结巴巴的,特别拙劣的表达着对他的喜欢,把韩语的毕生所学全拿出来用了个遍,至少重复了喜欢十几次。最后终于想起包里查过翻译器写好的信,就急急忙忙的翻出来交给他。





“请收下吧!”



“好的噢,会好好读的,那么回去请一定要小心,天色已经很晚了。”




对面的男人温柔的说完之后,用蹩脚的中文向你说谢谢和我爱你,你听他这样奇怪的说话真想实地教学一下,可惜他已经离开了。







真幸运啊。能喜欢上这样温柔的人,能在属于他的月份里偶遇,能对他说出自己的喜欢。








请永远铭记这个夏夜吧。







好久不更我真的渴望点梗速速评论我好吗你说啥设定我来尝试写就行了我真的没有梗可以用了我好匮乏OK今天就这样



不一定能日更了  每日网课 


以上


(求大家给梗)

评论(1)
热度(19)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