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偏爱 支线1⃣️











ABO




白旼✖️jren






烘焙师薄荷味虎✖️可爱西柚小旼

咖啡味烘焙师洁✖️黑暗料理奶味7








—————————————————


关于过去1






如果问郭英敏最想过一过谁的人生,他一定会回答他的亲弟弟崔珉起的名字。因为崔珉起收获了太多太多的爱。在学校里因为好看的脸蛋被所有同学喜欢,在家里是大家偏心的忙内,一路顺风顺水,是泡在幸福里长出的花。



郭英敏其实也记不清崔珉起出生的那个秋冬之交的时候自己什么反应了,也许两岁的孩子还因为新成员的降临而感到自己被忽视而大哭过吧。但至少自打他记事起,崔珉起就是他最想成为的人。




那时还没搬家,两家住着对门。郭英敏是全大院最懂事的小孩,在黄旼炫和崔珉起小时候总是担当起看护弟弟的重任。由于年岁稍长,崔珉起惹的祸他也没少给他顶包。至于原因很难说清,比如犯错了会局促不安的围着你团团转,用漂亮的眼睛看着你反复问你怎样才好的样子实在难以招架,又或者是对于家里的忙内总是要更多的偏袒吧,郭英敏想。





郭英敏确定了出国留学时候,崔珉起正在读高一。据黄旼炫讲,那可能是崔珉起最认真学习的一段日子,认真程度可能超过了高三。临走的前几个月他都泡进了郭英敏的书房里,像是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不舍一样,又好像只是想认真学习那样简单。崔珉起没去送他,甚至在他离开家时还在睡懒觉,送行的朋友还开玩笑说你弟弟怎么跟你感情不好,连这种时候也不来送一送。郭英敏抿着唇没说话,心里还是多了几分芥蒂。直到他到了宿舍整理行李,将书一本本拿出来放进书架的时候,有几张照片掉了出来。





他捡起来看,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和崔珉起的合照,大约是黄旼炫拍的,每一张后面都写了数字和日期。他一本接一本的翻开所有书,书里夹着很多张,拍的都是些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常生活,照片上的数字停留在1这个数字上,从52到1,没有0。






最后一张没有数字的照片上写着一句话:



“永远不会和哥说告别。”







郭英敏这个时候才明白为什么自己和黄旼炫心甘情愿的偏爱崔珉起这么多年。

不是因为被家长教育要让着小孩子,也不是因为他撒娇而心软,而是最开始被爱的其实是他们自己。他想起自己偷偷出去打游戏被妈妈罚不许吃晚饭的时候崔珉起半夜爬起来给他煮鸡蛋吃,还托着腮帮子等他吃完才肯回去睡觉;还有虽然花他的钱买零食,第一口也一定会先给他;还有每年5月21日那天都要送他些礼物,总是些自己做的小玩意,每次都提前一个月开始偷偷准备,每次都被他提前发现。






我无条件偏爱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不会向你说告别的话,因为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




关于过去2




那是郭英敏出国留学的第二年。那时候崔珉起和黄旼炫还没分化,两个高中生也得以过了一段挺自由的日子。小城不大,两个人就总是骑着自行车在小城里转来转去,踩着秋天的落叶和春日的樱花去看电影,在晚上披着夜幕去游戏厅。骑车到小城的最南端看另一所高中的篮球比赛的时候,崔珉起第一次见到金钟炫。



那是某一个秋天的下午,黄旼炫和崔珉起骑着单车去城南的重点高中看篮球比赛。那一场是自己学校对阵那所重点中学,崔珉起被学校篮球队长拜托了去当啦啦队长,他拖上在家看小说的宣传部黄旼炫一起去了。秋天的风已经有些大了,两个人的外套被风吹的鼓鼓的,穿过梧桐树组成的斑驳光影去了现场。太阳有些大,崔珉起眯着眼睛拿着扩音喇叭大喊自己学校的名字,声嘶力竭到全场侧目,黄旼炫拦了几次无果也就放弃,抱着他的老古董相机拍来拍去。比赛打了很久,双方旗鼓相当,最后以对方学校的三分险胜落下了帷幕。






对方学校的队长是个好看的男孩子,每次投进球都会收获omega们的尖叫声,两个没分化的小孩只是单纯觉得他人气好高,没多在意。崔珉起收拾东西准备走的时候往看台下看了看,那漂亮的小队长眼睛正看向他,崔珉起的心脏没来由的漏跳一拍。









17岁的心动总是不讲理由的。因为我是无所畏惧的少年人,一眼心动不为别的,就为众人中他清亮的眼睛看向我,我就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崔珉起唯一一次跟黄旼炫隐瞒,就是喜欢上城南那所高中的小队长的事,这份心动他放在心底好久,一句也没提过。只是黄旼炫陪他去城南的日子变得很多,黄旼炫那个老旧的相机里除了崔珉起和黄旼炫之外多了一个主角。崔珉起在高中毕业那天去冲洗了一张照片,是他第一次见金钟炫那天黄旼炫随手拍到的。照片里的男孩子笑的灿烂,刘海被风吹起一点,蓝白的球衣上是他的名字和显眼的03号。崔珉起将这张照片作为高中时代最后的留念收进了相册里,也将那个男孩子放进心里那个初恋的收藏夹里。






照片背后写着:再也见不到的思念的人。






我17岁无疾而终的暗恋,我的高中时代,我的心动本身,是你。




我也迫切希望着你能走出我的高中时代,从我的过去完成时变成我们的现在进行时。




















交代了一些正文里想交代的事 写的很无聊 好像把人物写的都很内敛的感觉 主要写了写77和龙 交代了小洁和77一秒在一起的原因 想写的77是被爱保护着长大好像是很放纵 但是以自己的方式爱着大家的感觉

就这样吧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个番外


评论(6)
热度(24)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