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室友太闹腾了怎么办2️⃣




jren



微量白旼



小职员炫✖️设计师7








窗户外边秋风吹的梧桐树叶哗啦哗啦响,好像要把一年里叶子全都给丢掉一样。黄旼炫和金钟炫正坐在公司食堂吃午饭。金钟炫看对面的男人看着手机不知道第几次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


“黄旼炫我劝你适可而止。别逼我动手。”


黄旼炫才不管他,嘴里絮絮叨叨跟他说自己亲爱的健身教练男友跟自己吵架如何如何凶,是怎么把他辛苦收拾的屋子给搞成狗窝,最后眼神坚定的一拍桌子说今天就跟他分手。金钟炫跟着同仇敌忾,说下一个会更好。俩人各怀心事干了可乐。


只不过一个想着和好一个想着追人罢了。


崔珉起消停整整一礼拜了,金钟炫还是天天顶着黑眼圈上班。室友不闹腾了他反倒不习惯,在床上翻了半晚上也睡不着,干脆翻身起来打游戏,心情太差又输了两把,四舍五入这一晚上算是白玩了。看一眼钟都早上六点了,金钟炫干脆爬起来做早饭,出房门的时候眼睛又忍不住瞟两眼设计师的房门。一点也不意外的,金钟炫做了两份早点,看时间还早又给人做了杯牛油果奶昔,想了半天也没想到用什么理由给人家送去,最后别别扭扭留了张便签在冰箱上,藏了小心思留在句号里,急急忙忙出门上班去了。



上午十点崔珉起才从屋里晃出来。他躲了金钟炫一星期了,在屋里闭关给这一季的设计图收了尾,他亲哥听说了热泪盈眶,说你要是再失恋几次就好了我也不用总在季度末催你的设计稿,果然失恋是创作动力。崔珉起听了一半就把电话给挂了,心里闷的像黄梅天,潮湿又难过。推开屋门准备出去吃饭,路过厨房看见桌子上有个碟子,碟子上放着一人份早饭,冰箱上贴着一张纸,告诉他早饭是他的,牛油果奶昔也是他的,崔珉起挠挠蓬松的脑袋瓜,觉得这两句也可以翻译为金钟炫也是他的。咕咚咕咚喝完了奶昔,崔珉起把那张便签贴在了电脑上,不明显的爱心句号看得他笑的脸都酸了。



稍等一下我,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呢。



崔珉起电话轰炸了搂着跟宝贝男朋友刚和好打算这样那样的姜东昊,原因只是让人家陪他去采购布料说要做个样板,气的姜东昊想把两人近十年的交情都喂给他哥家的糯阿和花顺。



(糯阿花顺:不吃您自己留着吧)



出于报复心理,姜东昊带着黄旼炫一起去陪着小疯子挑布料,崔珉起在前边认认真真挑挑拣拣,姜东昊就在后边抱着布料偷亲黄旼炫,看着人耳朵红透了直躲他才肯罢休。崔珉起破天荒的没辱骂他的恋爱行为,挑完了布料跟着俩人出去吃饭。姜东昊进了火锅店就直奔厕所,嘴里说现在厕所就是他亲妈,丢下两个第一次见面的坐在椅子上大眼瞪小眼——是不可能的。自来熟崔珉起坐下就跟黄旼炫唠上了,等姜东昊他亲妈的怀里出来,两人对着锅吃的开心,把友情爱情通通扔到脑后,话语密集度达到空前高峰,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俩是一对呢。




好死不死的金钟炫就是不知道的。小金周末加完班在回家路上看见自己的可爱室友跟自己的好同事一起吃火锅,两个人笑的春光灿烂,在他眼里就是黄旼炫的温柔性子包容小疯子的闹腾作风俩人天作之合。小金垂着脑袋难过,拎了一兜烧酒回家浇愁,越喝越心烦,一想自己的好同事挖他单身二十多年刚有的暗恋对象就难过,喝到一半一个电话拨给了还在火锅店跟情侣斗争的崔珉起。小疯子听着对面人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些什么,连他这个四次元外星人也没能听懂,一面打电话一面往家冲,一刻钟内金钟炫就看见崔珉起在家门口喘的像条狗似的,他也没当真,迷迷糊糊继续喝,喝着喝着好像看见崔珉起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眼前一黑就没了意识。崔珉起也傻了,怀里的酒鬼跟他表白到一半瞬间睡着了,他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人拖上床,嘴角咧的老高,关上门就给他哥报喜:



“哥,你弟弟我功成身就了!!!!你手下的职员现在是我的了!!”


(龙:耳朵好痛嗓门真大)





又是我 没错 又是短小的(✖️)我要写第三篇了 虽然短但是我高产(假装我更很多)下章一定结束!给我瞬间在一起!!

评论(2)
热度(24)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